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打羽毛球的一天

自卑感的埋没,让一个人的心情很差
我没有很好的基础,
我没有那么好的环境,
我打羽球的次数十指可数完。
我很想学,因为你
就因为你喜欢,
所以我要打
我要配得起和你打
我们说好的,
我教你打桌球
你教我打羽球
但是事实不容易,
我教你打,你打到很累,不想继续打,随便打
我要认真学,你说你累了,你说灯光很不好,你说你要和他们打
我知道,和一个不会打的,要慢慢教的,
和跟会打的,能比得上水准的,当然是选个会打的啦
正常!!!
所以,你没问题,我才有问题
因为我差
因为我手脚不协调,
因为我没得常打,
因为我。。。。。很自卑
都是我
以后,
在以后
我都不打了
不打了
不用学什么运动
不用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