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我只想说,我只想安安定定的好好谈一场恋爱,。原来。。。
一点都不容易,
谈一场恋爱,
肯定的东西,
争锋吃醋,
妒忌、羡慕,那些比我早认识她,曾经和她在一起过的男生。。。
原来我。。。也会变得那么肤浅的。。。
对我来讲, 年龄不是问题 ,
距离。。。小小问题,不大问题。。。
性格。。。蛮大问题。。
不可能忽略的过去。。。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记忆,回忆。。。。
我想你。。。很想你。。很自私的想 。。。很想完全的占有你。。。
可是,原来一点都不容易。


原来。。。谈恋爱的人,不会有理性的,理性的,不是真的在谈恋爱
恋爱,就是浓缩的人生,尝尽人生酸甜苦辣。。
。。。。。。。。。。。。所以,我市真的喜欢上了 陈嘉汶。。

1 則留言:

carmen 提到...

喜欢了就认真的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