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成功与失败

有时候,我还真的是几无奈一下的咯~
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做才是好~
我也不过是个人~
不是神~
我当然会想要成功。。
谁会想要失败呢?
失败是成功之母~
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的~
但有谁又会真的懂它的意义呢?
我个人观念就是酱的~
很简单。。。
失败与成功。。其实都是自己在讲的。。
每件事~
不一定要最后很风光。。
很多人说:“好!”
那才叫成功~
很多事情就是酱~
表面风光~
可内在却像屎~
每天吵架~每天尔虞我诈的~
到最后的东西都是人家做~
你在看~
那你算是哪个国家的成功啊?
我的成功。。不一定最后要出来的东西顶呱呱~
只要我曾经有用心过,
努力过,
过程中有吸取教训。。
跌倒了。。还懂得站起来~
那即使出来的东西不是很好~
可是我得到了我要的东西了~
那我觉得我没有失败~
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还是。。。
成功!
因为我上了一堂课~
考了试~
没拿一百分~
还是有及格份~
所以我下次,
一定要做得比这次好~
当然~
我会更用心~
会更努力~
到时候我就觉得我离成功不远了~
还是那句~
成功与失败~
都是自己在讲的~
别人说你失败~
这只是他个人的观点。。
不代表你也要跟他一样~
除非你不够用心~
又或者。。
你不在状况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我認同這個觀念,重點不在別人,而是在於自己~但是人的弱點就是太容易在乎別人怎麼想,然後才決定自己怎麼做,這樣就受控於他人之下了,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並且又能虛心領受別人指教的人,成功真的離你不遠了。
偉業,姊給你拍拍手!!

【魚的海洋】

Wui Yap 提到...

姐~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