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29-07-2008???

不懂为什么..
突然就觉得其实我很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多时候会觉得这是我要得...
我要想办法去得到他....
可是当我得到了以后...
又会问....
这是我要的咩??
很矛盾....

以前...
我的生日很少人会记得...
很少人会去理我...
生日歌...生日快乐....
几乎都是自己对自己唱...自己对自己讲....
时间到了...还要让自己相信...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要不然就自己告诉自己...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其实一点都不!!!
就算是十八岁的生日...
想要让自己过个最难忘的生日都不行...

今年....
真的...
很开心....
几封信息...
几个留言....
几通电话...
一个蛋糕...
一份礼物....
满足了....
很高兴...
真的....
谢谢.....

3 則留言:

kampong蛋™ 提到...

21岁的时候我们帮你庆祝

做2粒brother肉丸给你吃
哈哈哈..

good good good...

豪小美 提到...

哎哟。。改天要约我出去嘛。。

豪小美 提到...

年轻是最宝贵的礼物了。。